星期五, 5月 28, 2010

我"又"回来了...

唉唉~真的很舍不得放弃,
但有时又很懒画,
這種心情真的幾矛盾一下。
but在這裡看到有留言時的那種既興奮又開心的感覺真的很好,
所以我選擇回來玩下去,
但前提是先希望我會保持著這個毅力,
否則又只是在車大砲了...

p/s:
1. 我開始嚮往台北的生活料
2.《十月圍城》原來真的很好看!(去年的戲今年才看,我真是有夠outdated的...=="
3. 現在在等著看《葉問2》(雖然我連第一集的都還沒看>.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

7 則留言:

  1. 欢迎回来.哈哈哈...
    有人看的啊,是你不懂罢了啦.多更新吧!呵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有来的叻。。。
    只是每次来都没有更新
    现在终于......

    我的blog似乎也没什么人来酱
    也有想终止营业的念头......
    多upload咯=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各位还愿意回来这里...T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很有才阿~
    我想画 可是没有才华~
    继续努力哦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