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5, 2010

彎彎@星洲日報‘s分享會

上個星期五的事,
彎彎來馬來西亞喇喇喇喇喇~
真的很難得所以我帶完全部她的書給她簽!^^

全部疊起來準準有8.5cm醬厚,
很重咧。

好不容易(真的很不容易)把它們塞完進bag裡面,
好像塞了一本牛津大字典醬。

然後還很客氣地畫了張卡片要送她的。

內頁:

收拾好了就出發去了。
一進到活動中心,
櫃檯的人就指示我們到右手邊的會場,
but我卻看到彎彎和彎娘等人在左手邊等著進休息室,
哦哦哦很緊張第一次見到本人所以直盯著看,
彎彎很低調看到有人盯著她看馬上閃人,
but個性相反的彎娘發現自己被注視很開心投以我微笑,
哈哈第一次見識到彎娘很想紅的那種氣勢(?)!XD

然後就在現場等時間,
時間一到彎彎就出場喇!


主持人介紹了一下彎彎就開始分享了,
彎娘很乖(?)的在觀眾席旁看著台上看著台上的女兒醬。

時不時抓相機拍照。

過後分享結束就來個小小的簽書會。


然後和她合照了就下台找彎娘拍照+簽名,
很friendly下她。XD
然後很滿意回家。

太多本書了所以只放2張比較特別的照片。
《彎家有娘初長成》:
上面是彎娘的簽名下面是她的

上面寫著“加油!!”的一本。

彎彎其實真的很平民,
一點架子也沒有,
她幫書迷簽書時還會主動跟我們聊天,
很親切那樣~
好開心真的。
so,希望她會加油再接再厲畫更多的漫畫娛樂大眾嘍~




p/s:
1. 靖倫你的郭彩潔新歌《愛不愛》和《不過問》不錯聽!
2. 《朱子家訓》有誰背?我要給他拍拍掌!
3. 有誰知道雪儀做麼要換名?叫芮儀很不慣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 則留言:

  1. 哎呦~
    很可惜咧!
    下一次不知會幾年後才來噢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來你的家哦。。
    我也是錯過了。。
    傷心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多來噢噢~
    安怎那麼多人都錯過喇?
    o_o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对阿对阿~弯弯人超好~
    有求必应阿
    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她还一直说没关系
    很可爱噢~
    我妈还跟弯娘“交流”
    看得出她真的很想红
    哈哈哈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倒是沒跟彎娘聊到什麼,
    but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和可愛!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erm,这些漫画迷的对话偶就skip过吧...
    看得出很平民
    弯娘还真好叻,陪她的囡囡出席


    如果有一天
    你也像弯弯一样那么红
    你还会记得我么?
    >.<


    看你兴奋到酱~
    至于靖伦&采洁的歌会去听的^^

    快点给我拍手掌吧~
    我竟然把它给干掉了
    哈哈XD
    雪仪要改名?不要啦,你怎知道的?
    芮仪?怪怪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如果真的可以紅,
    還得靠你們的支持,
    我才不會忘了你吶~^^

    靖倫沒有新歌,
    是他的郭彩潔有新歌。>.<

    (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...)XD
    她自己sms告訴我的,
    的確蠻怪的,
    開學時都不懂叫她什麼好...=_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