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8, 2009

看潘裕文去~

潘裕文在金河簽唱會哦哦!
既然都肯花錢買他的專輯了,
不防下埋吉隆玻給他簽名,
然后我就抱著醬的觀念,
帶著《夢.想.家》,
朝金河去咯~

因為很早到的關系,
先去了美儀打工的餐廳吃午餐,
哈哈美儀看到我有嚇到醬,
總之一直偷笑啦她,
哈哈
過后就先逛逛,
買新年衣。

傍晚了,
簽唱會之前,
先去了3樓的馬桶主題餐廳填飽肚子,
店名叫T bowl。
menu:

我點的:排骨蒸飯
妹的不懂什么面
娘的咸魚粥
蜜糖檸檬
熱巧克力

吃飽飽,
去大廳看潘裕文咯~

舞臺:
跟fansclub拿來的扇子
原本是7點開始的,
應該遲到了他,
拖到7點15分才開始。
終于,
我看到潘裕文啦!
真的很優的聲音和臉蛋XD
下臺握手~
終于開始簽名了,
排隊輪到我時,
潘裕文先打招呼,簽名,然后答謝,
真親切,
倒是我,
當他說“你好~”時,
我竟答他一聲“哦!”
真是的...
不管怎樣,
嘿嘿,簽名終于拿到了!

----畢----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啊~潘王子!!!
    这次的专辑不错听下~
    很帅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
    绝对认同你的话,
    明年会去林宥嘉的签唱会,
    一起吗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这么快吖?
    连yoga明年的签唱会你也懂
    你是他经纪人么?嘻^^
    可以?
    去见识下也不错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年尾了嘛,
    都是醬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我不懂的,
    不過應該會有,
    就一起去吧!XD

    (我想和你同班~TT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呜呜呜呜~不同,不过在隔壁啦......
    记得约我哦(如时间允许)
    还要打工事宜。。。
    说定咯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說好了說好了~XD(擊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