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5, 2010

大把事

很很恨很很很很久沒有上網,
大概有一個月了醬久,
考試嘛,
都是醬的。

高中的第一次考試,
多料經濟,商業,簿記這幾科,
所以念起書來是有一定難度,
but我都有幾努力醬,
去念好。
現在考完試,
幾科的成績出了,
華文=53.5(有史以來的不及格TT,很多要背+現代文理解太差)
簿記=70(看起来蛮不错,但实际上...!!!)
经济=65.5(算满意,其他班及格人数少之又少)
数学=72.5(很漂亮的分数,但有预感期末考会更“漂亮”...)
现在等开学发其他的成绩,
然后很快又要期末考,
想到都显。

考完试去pavilion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,
电脑处理技术真厉害,
不错看。

星期六本来要去曼谷玩的,
but星期五爸的朋友打电话来劝我们不好去,
要发生暴乱了。
then星期六一早就看到头条在报道这件事,
真是需要给谁压惊一下,
想像下如果我现在身处曼谷,
不知会怎样? ==

新的头像,
走另类的风格,
会不会失败咧?

4 則留言:

  1. 喂喂..望穿秋水终于更新了哦! 再接再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其实这篇有好敷衍的感觉,我会再接再厉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i~很多人都叫我去,但是我去玩乐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