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8, 2010

POPCORN有小白~


是的,
我終於終於買到了macbook,
是大概1各月前的事,
不是pro的沒關係,
我真的很滿足矣。

特地買來學電腦繪畫用的,
但出了點辣手的問題,
就是要學的軟件(SAI)只支援windows而不支援apple的OS X,
所以這點在解決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歸正題,
话说大前天放學和妹妹+她朋友去了KLCC,
第二次不是和大人去,
還真擔心$的問題...==b

kinokuniya是一定有去的喇,
妹妹+朋友在裡面一直拍拍拍,
結果給被員阻止了,
魚到,
好彩我早就閃到土星去了。



買了本筆記本+POPCORN。
POPCORN一本15元,
出刊到現在我一本都沒有買過,
畢竟15元還是有點太貴了,
但這期的封面是小白的圖,
二話不說當然買下了~
小白的圖超贊,
尤其是人物身上的紋身,
很愛的咧~^^


然後再到處走走,
3只在Haagen-Dazs叫了一碟ice-cream來享受,
33元,
有貴到。


然后噼里啪啦等等等,
9回家惹,
过得不错的一天。=w=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羡慕你的Mac哦~
    你比以前更专业了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使用的器具专业,
    我的画工还有待加强喇...
    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