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09, 2010

身高的關系



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...
原來矮人是不能向人打招呼的啊啊...

(胡扯!><"



p/s1:莫名其妙的,我將會很忙。
p/s2:我在等林宥嘉簽唱會。
p/s3:我還不很適應S1C5的人,事,物。

13 則留言:

  1. 没关系,长大了就会长高...呵呵呵.
    为什么高人的视线范围比较小啊啊啊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约我咯~yoga^^
    哈~我不习惯S1C6的人叻......没办法,我们需要时间去熟悉~酝酿当中。。。

    erm,你向那个人打招呼是谁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-HanWee-:哈哈高人的視線范圍較小是因為情節需要。><(去死吧你!
    ♫仪♪:哈哈就約定你啦~不得反悔!就高高的人咯(你覺得有誰是很高的?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k,不过先说定,如果真的有另外很重要的约就...
    男生都差不多高的(在F班里)毛毛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..猿来如此..
    哈哈哈哈哈哈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♫仪♪:對啦~就類似醬的人,所以現在我很少跟他們打招呼料~=w=
    wenyileong :不說你不懂,我真的就矮到只有151cm而已!TT
    -HanWee- :哈哈就是這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啊哈哈哈哈
    那个不理你的人是谁啊?
    那么有个性>。<"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
    下次打招呼时也该动手动脚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朋友也有这样的问题~
    要常做运动!
    特别是跳的运动~

    你的画工不错哦!

    >>有些不是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羽:哈哈~有个性的人!你在说你自己吖!XD
    Pek Chek Kia:哈哈我不是那种活泼的人啦,所以要我动手动脚是不可能的~XD
    乐淇:那我和你朋友同病相怜了XP 呵呵谢谢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是我吧~
    如果是我就抱歉= =
    哇老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哈你就是其中之一...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