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2, 2010

新春布條

上個拜六,
學校有新春布條设计比賽,
我和班上大部分同學不大熟,
所以本來打算乖乖在后面做完壁報就好,
不參與布條的制作了。
結果,
突然出了狀況,
miss負責人(凱惠)就把我推進去做了 囧rz

制作中~(知道我是哪位么?XD


成品啦啦啦~

畫著虎身時,
聽到有人講:
“很像斑馬咧!”
“都不像老虎的~”
“身體像是豹多一點咯!”

Damn...
醬厲害你們來畫啦!
我都清楚自己畫工不是很好罷了!
一開始投票都投另一張設計的,
要下筆的時候突然不要那張要回我這張,
then我畫了你們又多多complaint!
^%×¥#@~×$!!!

好料,
發泄完畢。(揍><"
照片是從玉婷的blog拿來的,
多謝友情贊助~
(雖然沒得到你的允許=w="

--畢--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。。很不喜欢那种明明就不会画还多多意见的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色戒比賽哦。。。
    雯馨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enyileong:對咯!不參與就算了,還要意見多多!
    羽:什么是色戒比賽啊?我沒變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看你这篇开头那里

    上個拜六,
    學校有新春布條色戒比賽,
    我和班上大部分同學不大熟,
    所以本來打算乖乖在后面做完壁報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哦哦我懂料!
    打错字,
    金拍谢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别太在意,画画需要时间磨练,
    只要有不变得坚持,一定会成功的。
    我相信你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