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3, 2010

膀胱





啊哈哈~
我也不懂為什么我會講出醬的話,
不過當時腦中就突然出現“膀胱”兩個字,
結果就很沒有腦的講出來了。
>3<"

這次對白不用手寫,
嘗試看電腦打效果會否好些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手冢治蟲 不要做藝術家》
《手冢治蟲 原畫的秘密》
《手冢治蟲的漫畫之旅》
三本書都好貴!
所以我會珍惜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宥嘉來馬簽唱會那么多場,
就只有那么一場是在KL的,
還是kepong醬遠的地方,
我看是沒得去啦...
TT


--畢--

11 則留言:

  1. kepong不远啦!哈哈哈:)
    年轻人说话不经大脑才好玩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對你來說不會遠吧,
    但對我來說可是遠得不能再遠了~><"
    哈哈
    說的你很老似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..对咯.
    其实我不老啦,我说话时常只用小脑的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rrr...问下厚~你的图画用电脑画还是手画?
    如果是电脑画教我怎样画得那么顺~♥
    行么?^^~♥
    在偶部落留言教教我噢^^
    谢谢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300令吉??!!!
    哇~你好有錢噢~
    看來我要存錢了~~
    T^T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电脑打的比较pro
    可是你手写的比较协调wor~
    haha >.<

    :陪你的罗腰还是膀胱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XD 你的对白还真有趣呐

    回覆刪除
  8. ♥白痴妹♥ :不是我有錢,是我老爸有那么一點錢夠我買手繪板罷了...><
    羽:協調?那我下次用回手寫好了~^^ 是膀胱不是羅腰!!!><"
    建意:哈哈謝謝噢噢~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JAster KHang:哈哈~是很低B下啦~XD
    明白:啥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