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9, 2010

笑死我...

剛才在FB遊來遊去時,
豁然發現,
原來古人也有在玩Facebook的!
而且還不少!
亂倫關係很夠力!
像杜普和孔明竟可以訂婚!
林肯和華盛頓可以是兄弟!
哥倫布和項羽竟可以是情侶!
等等等...

真的笑翻我!XD

有些的信息部分真的可以笑翻人的!
我把畫面copy了下來,
讓大家笑一笑~^^

首先是,神仙篇!XD

觀音媽

嫦娥(注意她的兄弟姐妹那欄!超搞笑!XD)

耶穌

釋迦牟尼(怎麼和孫尚香送作堆啦?!原來他的愛好是普渡終身啊啊... =A=)

盤古

聖母瑪麗(唔哈哈她的雇主是God啊啊~)


接下來,中國古代統治者篇!

馮秀全(看他的兄弟姐妹,真是亂來!XD 還有簡介那欄,笑死我啦~)

忽必烈(看他的活動愛好那欄!好過分啊啊!XD)

李隆基(唔哈哈他最喜愛的格言!XD)

康熙

慈禧太后

劉邦

武則天

李世民(看他的父母那欄,真是亂來!XD)

乾隆

董卓(哦哦這個的亂倫很嚴重下~)


然後是,西歐古時偉人!

愛迪生(看他的個人簡介,macam yes 醬~)

哥倫布(幾搞笑一下,海倫凱勒和大喬是他的姐妹?!和項羽是情侶?!XD)

林肯(他和華盛頓是兄弟?!還有他的愛好?!><")

華盛頓

莫扎特(和呂布是兄弟嗎?太扯了吧...=A=")


AT LAST,
其他很多...
(懶得分類,很亂水!><")

魯迅(原來他也哈Twins,棒棒堂和飛輪海的?!XD)

孔子(原來至聖先師也有在FB疏導儒學噠...)

祖冲之

唐玄奘(噢噢看父母子女那欄!還有他的興趣!)

賈寶玉(haha他的爸爸是曹雪芹嗎?幾合理一下~XD but笑笑生是誰啊啊?=="呵呵兄弟姐妹那欄也很亂來下~XDDD)

李清照

李蓮英(haha他的簡介是:“本人一生只為慈禧太后服務!”笑死人... 還有!李蓮英不是太監咩?做麼可以談戀愛的?XD)

李白

孟子

孔明(哦哦原來他和杜普有一腿...XD)


曹雪芹(看他的子女們~)


郭守敬

李時珍

吳三桂

神農氏

孔融

司馬昭

張學良(聽說這位是近幾年前去世的,所以...這是他本人的嗎?XD)

馬致遠(有沒有搞錯?!李白是他兄弟?!)

陶淵明

王安石

林則徐(來來來~讓我們來背“鴉片戰爭”~XD)

蘇東玻

孫中山(中國國父也玩FB~XD)

蔡倫(看他的簡介!XD)

潘松嶺(原來他和劉伯溫交往嗎... =.=" 炸到...)

哈哈終於放完圖累死我了~
不過真的很噴飯,
原來古人也很“heng”玩Facebook的!
原來網絡是可以跨時代的!
XDDDD

如果不信的話,
大家在FB隨便打1個古人的名字都可以找到!
XDDDD




p/s:
1. 噢噢終於要開學了,我不要家長日啊啊啊啊啊啊!!! TAT
2. 9月似乎太趕了對我來說,老闆可以延遲嗎?!>
3. 暫時放棄台灣升學路,實際點在Dasign讀好了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 則留言:

  1. 放假過後就家長日啊???
    做莫那麼可愛的你的學校??

    design??
    我的最愛。。
    加油哦你。。
    讀哪裡的你??

    真的很多古人的fb叻。。
    你的頭腦真的很厲害。。
    可以記得到那麼多古人啊!!
    現在古人真的很厲害啊!
    頂不順~
    好多照片。。
    我喜歡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咯~
    開學的1st禮拜六,
    怕怕~==b

    Dasign好像在KL的Damansara,
    現在就讀KL的循中,
    謝謝你噢我會加油~^^

    哈哈我是無意中看到的,
    真的很搞怪吖現在的人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是吃饱没事干么?
    (ppt做完啦?><)

    看你放照片酱辛苦
    称赞你一下啦
    你真的是闲着没事做一个个去search这些古人么?
    那些人也真是的














    顶不顺吖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噢噢PPT是下下個星期五,
    安啦我會在那之前做完的~
    I promise!XP

    哈哈其實不用一個個去search,
    因為他們都是朋友,
    有聯繫的,
    所以很快就可以找到一大堆古人,
    不會很花時間的啦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