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3, 2010

葉問前傳hahas

昨天家長日,
我娘幫我領了成績單就回家去了,
我就和幾個棒油去pavilion,
要看Toy Story3。
呼哈哈哈哈~
這套戲我期待了很久,
所以很興奮一下~

本來吼,
A男訂了戲票的,
but由於我們慢慢走,
到了pavilion時已經過了領票時間,
then就沒有的看了,
然後就臨時臨即的改去看《葉問前傳》,
當時大家都有點小失望因為真的很想看Toy Story3。

還沒看戲之前時候,
我跟A女講:這套戲的男主角我在報紙看過他,幾不錯看一下!
A女:aiyar!你是不是都講不錯看的啦!
then,
在看戲的當兒,
A女:oi!是很yeng一下噢!
我:har?你不是不信我的咩?
A女:aiyar!是啦是啦!
我OS:我的眼光是不錯的...=w=

看完戲一出來,
ABCDE女直喊話:
“很yeng啊啊啊~”
“很靚仔啊啊啊啊~”
“我回家又要亂亂幻想了~”
我又OS:呃...雖然我也認同,但有必要醬激動嗎? =.="


預告片:

宣傳海報有幾種,
但都嘛大同小異,
照放。


好像是在佛山開的記者發布會
男主角-->杜宇航 >皿<
這場景秒殺了ABCDEFGH...女~XD
和女朋友張永成在散步。=]
到了這裡,
很莫名其妙的不能上傳照片了,
所以就醬。^^

看完戲,
C女D女有事回家,
然後我和A男+B女就一起去A女家游夜泳。
去到A女家時上上網,看看漫畫,拖拖時間,
大概7.30才去泳池。
玩到大概9.00就回A女家洗澡,
then我就回家啦~
因為沒有試過晚上游泳所以很開心~
^^



p/s:
1. 老闆講要由9月延後到12月啦~可以比較輕鬆了,競爭也沒那麼大~謝老闆~^^
2. wakawaka幾好聽一下。
3. 9月有去書展打工的棒油們,我會去看你們噠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